《物理医学与康复学进展》2022“云版”发布
发布日期:2022-04-12 15:19:32 来源:中华医学信息导报 作者: 浏览次数:

4月1日,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发布了《物理医学与康复学进展》2022“云版”。网络上掀起了康复进展学习高潮,3天阅读量超过1.6万。

中华医学会第22次全国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年会因疫情原因多次延期。为了既抓疫情防控又抓学术交流,让全国康复医学同道及时、全面地了解康复医学进展,分会的全体委员基于个人的研究方向,结合前沿研究热点,参考国内外学者发表的相关研究文献,辛勤耕耘、群贤聚智,在主任委员何成奇教授的组织下完成了《物理医学与康复学进展》2022“云版”。该“云版”31万余字,汇编了59篇文章,内容涵盖了神经康复、肌骨康复、心肺康复、重症康复、内科康复、儿科康复、盆底康复及康复技术等领域,旨在让康复同仁把握进展、对标前沿,进一步完善、优化各自的研究方向与内容,为中国康复跟跑、并跑、领跑国际康复提供学术支撑。(供稿:中华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学分会 陈丽霞)

(摘自《中华医学信息导报》2022年第37卷第7期)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