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临床微生物学手册(第12版)》(第一、二卷)重磅发布
发布日期:2021-03-22 09:04:08 来源: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 作者: 浏览次数:

《临床微生物学手册(第12版)》(第一、二卷)由美国微生物学学会编撰,是临床微生物学领域非常重要的书籍。由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购买中文出版权,由王辉教授担任第一主译,百余人的专家翻译团队,来自全国20余个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,囊括业界精英,阵容庞大。本书共2卷、154章,包含822幅图片(黑白图498幅,彩图324幅),索引词汇6000余条,总论各章之后依次是细菌学、病毒学、真菌学、寄生虫学分论,各分论都以抗微生物药物、耐药性结尾。

本书构建了临床微生物学的学科基础,充分兼顾了“临床”与“微生物”两个部分——是为学科之本,体现了近年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,很好地平衡了基础微生物学、分子生物学、流行病学、感染控制及临床治疗学相关学科,是工作必备的案头参考、研究必须的综述起点、教学必然的信息来源。

   

 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